台中軟體園區
*精裝全配˙拎包入駐
*空間出租˙獨立商辦
*共享資源˙降低成本
*雲端商務管理系統

5G AIoT夥伴生態系

Foto

5G AIoT夥伴生態系

5GAIoT體驗基地坐落臺中軟體園區,於「數據驅動重新定義未來企業」的命題下,結合「數智夥伴大聯盟」生態系夥伴,共同打造的實證體驗場域。以IT+OT+CT的深度融合,拓展行業智能+應用場景,賦能企業加速邁向數位化轉型,期以數據驅動為基礎,結合新科技、新技術、發展新應用,作為台灣產業邁向未來企業轉型之鑰。

台灣已有76%企業面臨轉型挑戰,並且正積極的尋求智慧轉型的處方籤。
一座為了協助企業走向智慧未來而打造的體驗基地,實現您心中對智慧工廠的想像:眼見為憑、貴在實證。在5G AIoT體驗基地內,結合了數十家智慧創新生態系夥伴,透過模擬應用場景實機展示、應用方案影片呈現,以「知識共享、場域體驗、數據實證」描繪智慧企業的未來圖像,讓您能透過體驗找到實踐數位化轉型的最佳路徑,自點而線,從線而面實現企業新未來。不只是聯合展出,更多的是融合創新。所有智能的可能性,在此迸發。